林景阎

不怎么写文其实,脑洞来了就写,喜欢搞oc的其实

[甜奶]全对给奖励吗

⚠️没什么,就是一点自己的xp

⚠️余淮❌雷鸣

学霸装学渣的余淮(17)❌大学兼职家教英语雷老师(24)

谁能拒绝扮猪吃老虎呢

(先小写一点点,业余爱好)

⚠️ooc,第三人称,有点私设

————————————————————

    余淮不放过任何一个促进他和雷鸣感情的事。雷鸣刚走出余淮的视线,余淮就给雷鸣发微信

“雷老师路上注意安全”


“好的,你要好好做我给你布置的题!”


“好的雷老师”

  

  余淮看了一下雷鸣布置的作业。

  [有点简单,这次就先不要全对好了。先把自己学渣的身份坐实。]

  余淮这么想,被自己的机智所折服。开始奋笔勤书,先把正确答案写出来,再把正确答案排除。

  “余淮!”

  “啧。”老头子怎么就回来了。

  “我和你说,这个家教起码得上三天你再耍性子……”余父一进余淮的房间就被眼前的景象给吓哑了。

  余淮正在写作业!他儿子出息了!一定要给这个老师留下来!

  “什么?就三天?”余淮停下手中的笔一脸不满的看着他的父亲。

  “你要是喜欢可以包年。”余父在给儿子花钱这一方面绝不手软,但是还是希望自己的孩子长大能有点出息。

  “好。”余淮听到老爷子说能包年,就没有纠缠什么继续写题了。脑海中浮现出雷鸣要是知道自己包了他一年会有什么样的反应。想着想着嘴角有些微微上扬。

  余父赶紧和雷鸣发信息。

  【转账100000】

  “?余先生,这是”

  雷鸣显然有些不知所措。

  “您教导有方,这是小费,以后还请老师多多来指导。”

  雷鸣看着这句话明白了些什么,合着他对那小子胃口给续费了?

  “没有的事,他天资好。”

  雷鸣有些哭笑不得。本以为这些富家公子哥都不喜欢好好学习,本来想着拿完三天试用金就拍拍屁股走人的。这下好,不知道这位公子哥看上自己什么了。

  虽然雷鸣不想面对这个事实,可是第二次的补习还是会如约而至。

  一大早就收到了余淮的信息。

  “早安雷老师,您的课改为一天了,从10:00到晚上20:00哦,希望您不要迟到。”

  雷鸣头一次觉得当个教师这么难。何况自己还是兼职。

  

  另一边,余淮在家等待雷鸣的到来,想着是等慢慢熟了之后就直接把雷鸣吃了,还是一点一点慢慢引导雷鸣入套。

  想着想着门铃响了,余淮看了看表,果不其然,早了半个小时。

  “早啊,雷老师”余淮笑眯眯地开门。

  “嗯,余同学。请问你的作业写完了吗?”雷鸣想着,只要不照他的想法来,他就能够安全离开吧。

  余淮帮雷鸣接过他的包,今天雷鸣也是一身休闲装,不过头发有打理,露出了额头 。余淮接包的那一刻又闻到了昨天的香味。只属于雷鸣的特别香味。

  “雷老师,我肯定有好好听你的,认认真真写了作业,可是太难了,有些题搞不懂。”余淮认认真真地说,好像真的像一个求知若渴的学生一样。

  “嗯,没事不着急慢慢来。先给我看看你的作业。”雷鸣见他好像没有和其他公子哥一样纨绔,还算孺子可教也,也愿意教他。“坐。”

  雷鸣让余淮坐下,自己则搬来另一张凳子坐在余淮旁边。

  余淮把作业给雷鸣以后,雷鸣开始了细心又漫长的讲解。讲到最后,雷鸣问余淮“听懂了吗?”余淮乖乖的点头。其实他不需要听也懂了,他一直在盯着雷鸣看。看他说话时的嘴巴,鼻尖的那颗痣,讲题时眼睛一眨一眨的。靠的好近,身上也太香了吧,真想现在就把他办了,不知道他在做的时候会不会哭。

  “好了,上午的讲课就到这里,你消化一下,你家里有水喝吗?”雷鸣起身朝四周看了一下。

  “啊?”突然思绪被雷鸣的问题给打断,愣了一下的余淮见他起身自己也马上起身跟了上去。“有的,雷老师。”

  “呃,就是我们差的也不大吧,你就别老是老师老师的喊了。”雷鸣被叫的有点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后颈,虽然他的职业就是教师,但是毕竟只是兼职,还是听着有些不太舒服。

  “好的,那你想听我叫你什么?哥行吗?”余淮边倒水边瞟雷鸣。

  “呃,行吧……”还不如叫老师…雷鸣有些后悔。

  余淮笑着把水递给雷鸣。

  [?昨天怎么没注意到他怎么这么高]

  突然注意到自己比余淮矮半个头的雷鸣决定自己下午讲课就站在他旁边!不坐下了!

  余淮见雷鸣盯着自己开口道,“哥?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突然的问题吓得雷鸣飞快的转移了视线,之后意识到自己为什么要心虚有将视线移了回来。

  [吗的,怎么这么可爱啊?]

  余淮看见他的小动作后不由自主的想。

  “啊,没有。你准备中午吃什么。”雷鸣决定转移话题。

  “嗯…不知道,保姆一般会送饭过来。”余淮坐到了沙发上。

  雷鸣这才意识到余淮也是富家子弟,怎么可能还需要自己做饭,刚想说自己可以煮的傻想法一下子就被扼杀在了脑海里。

  “嗯…也是。”雷鸣咬着一次性杯子说道。

  “哥,你说我什么时候才能全对。”余淮望着他。

  雷鸣以为他是真的想好好学了,便鼓励他:“你多努力一下,你的基础并不差,应该一个月后吧。”

  “嗯。”余淮有些失望。

  [一个月?也太久了吧。]

  雷鸣以为是自己说错什么话了,急急忙忙又说:“没事,不一定要全对我才给奖励。”

  “没事,雷老师,我一定会全对的。”余淮想着,他既然给自己的时间是一个月,那他明天就全对会不会直接送个他给自己?

  中午吃完饭余淮就迫不及待的拉着雷鸣开始补习,因为余淮想光明正大的盯着雷鸣看,他发现雷鸣在讲题的时候特别专注,不管怎么盯雷鸣都发现不了。

  时间过得非常的快。晚上余淮想留雷鸣在自己的家里睡觉算了,雷鸣毅然决然的拒绝了,余淮也不好强留了。

  “哥,明天准备好你的礼物”余淮用一种开玩笑的语气说。

  雷鸣自然而然没当真的回来一句:“好。期待你的作业。”准备明天带点吃的就好了。

  余淮见他没当真,忍不住的嘴角上扬。

  [吗的,真的憋不住了。他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雷鸣,明天可要把自己准备好送给我哦。”余淮对着雷鸣离开的背影说道。

  

  

  

  

  


评论(4)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