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景阎

不怎么写文其实,脑洞来了就写,喜欢搞oc的其实

[甜奶]全对给奖励吗

⚠️没什么,就是一点自己的xp

⚠️余淮❌雷鸣

学霸装学渣的余淮(17)❌大学兼职家教英语雷老师(24)

谁能拒绝扮猪吃老虎呢

(先小写一点点,业余爱好)

⚠️ooc,第三人称,有点私设

————————————————————

  雷鸣一会去微信就弹出来了。

  “哥,明天见。”

  “嗯。”

  雷鸣被他搞得有点不好意思。每天腻在一起就算了,回家也聊天不断。

  余淮很兴奋,他早早的就把雷鸣留给他的作业给写完了,由于雷老师太可爱,余淮决定错一题。放长线钓大鱼。

  躺在床上的余淮开始有点睡不着。因为明天就能看见雷鸣,不知道雷鸣明天是开心还是惊喜,还是面无表情呢?

  想到这里余淮的嘴角已经快咧到后耳根了。雷老师怎么这么可爱啊!

  叮。

  雷鸣被这熟悉的铃声吵醒,他都不用看就知道是余淮发的信息。

  “哥,早上好。”

  “早。”

  雷鸣真不理解他为什么能够气这么早。有点点起床气的雷鸣不爽。去余淮家的路上,雷鸣顺手买了点糖果准备给余淮当奖励。

  一进门,余淮就拉着雷鸣去自己房间看作业。雷鸣有些哭笑不得。

  [现在的小朋友这么物质吗。]雷鸣这么想。

  “哥,你快检查,保证全对。”才怪,余淮信誓旦旦地说。

  “好好好,我看看嗷”雷鸣见他这么自信,也仔仔细细的帮他检查。

  余淮乘这个时候又可以盯着雷鸣看了。雷鸣坐在平常余淮做的位置,余淮双手撑着两边的把手,把雷鸣框在里面。

  [雷鸣怎么这么小一只,有点小瘦,以后把他养的胖胖的。手真细,要是…]余淮又开始了自己的不可描述的幻想。

  “…余淮。”雷鸣沉默了一会,喊他。

  “嗯?”余淮的思绪又被拉回,见他犹犹豫豫的就知道他发现自己错了一题了。余淮思考了一秒,想看看雷鸣会怎么说,就兴奋的问:“怎么样,是不是全对。”

  雷鸣有些难以启齿:“嗯…也不是,你可能粗心了……余淮,但是你有这么大的进步,所以我还是会给你奖励的。”

  余淮见他是这个反应有些可爱,但是还是演一下吧:“啊……”余淮上扬的嘴角渐渐的垂了下去,失落的看着雷鸣,活像一只受了天大委屈的小狗。

  “啊,你别灰心。”雷鸣急急忙忙掏出兜里的糖给他:“这是奖励,全是你的,不要灰心。”雷鸣站起来还摸了摸余淮的头。

  余淮表示:这真踏马值了!这头一辈子不洗了!

  雷鸣见他好转了一些,说道:“别在意那一题了,你以后可别粗心哦,来吧,我来和你讲讲这个题,下次别再错了。”

  “恩恩,好的哥。”余淮重拾笑容。

  [雷老师啊,还好你是遇见我了,要是遇上别人,指不定已经被别人卖了还在帮别人数钱呢。]

  又是普普通通的讲题时间

  又是平平无奇的看老师时间

  [要是雷鸣知道自己根本没听,而是在想怎么和他做不知道雷鸣会怎么想呢。算了别吓着他了,他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好想看他哭,他什么时候会哭呢?]

  余淮想着,时不时回应一下雷鸣的问题

  

  “余淮,这里是不是就这样填介词。”

  

  “嗯呢。”

  

     “余淮”

  “这里应该怎么填呢?”

  “动原。”

  

  “嗯,真聪明,再给你一颗糖。”雷鸣又从兜里掏出一颗糖来。

  [怎么和哄小朋友一样,不过我喜欢。]余淮开开心心接过糖。其实他不是很喜欢甜食,不过是雷鸣给的什么东西都他都喜欢,不过能把他自己直接送给他还是最棒的。

  哄骗小朋友的家教一下就结束了,又到了和雷鸣说拜拜的时间了。余淮有些不开心,想让雷鸣自己睡自己家算了。

  “雷老师,要不就干脆直接住我家吧,我家客房很多的。”余淮说。

  雷鸣摆了摆手:“算了吧,认床。”

  “啊……”

  雷鸣见他又不开心了,头上好像有什么魔力,他又上手摸了摸他的头。

  “乖,拜拜明天见。”雷鸣笑着说。

  余淮懵了一下:“嗯。”

  雷鸣迅速离开了现场。

  [这,雷老师你可真是……]

  余淮捂着脸走进了厕所。

  [下次再放过你,我余淮就是不行]

  

评论(13)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