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景阎

不怎么写文其实,脑洞来了就写,喜欢搞oc的其实

[甜奶]全对给奖励吗 4

⚠️没什么,就是一点自己的xp

⚠️余淮❌雷鸣

学霸装学渣的余淮(17)❌大学兼职家教英语雷老师(24)

谁能拒绝扮猪吃老虎呢

(先小写一点点,业余爱好)

⚠️ooc,第三人称,有点私设

——————————————————————

  晚上,余父回来了。

  “老头,你和雷老师商量一下,让他祝我们这算了,他天天跑来跑去的麻烦。”余淮深思熟虑了很久,决定让他父亲出马,雷鸣自然是不好拒绝的。

  “?”余父很是懵逼,什么?他儿子居然要留人在家?他儿子是不是变了?被换了?

  余淮见他迟迟不说话,以为他不让。“啧,算了……”

  “好。”余父答应了。

  [这么果断?雷鸣这么受欢迎?老家伙也喜欢?]余淮很是疑惑。

  “你自己和他说,我现在有点事要忙。”余父向余淮摆了摆手就离开了。

  得到父亲的支持,余淮信誓旦旦的向雷鸣发了条微信。

  “雷老师啊,我父亲想留你到我家来住。”

  雷鸣隔了十分钟回了信息。

  “?”

  余淮见他只回一个问号便没了下文,有些着急,怕他不肯。

  雷鸣刚洗完澡,本来看见有信息,一看是余淮的,以为这个小兔崽子又有什么问题要问,一打开是要他住他家的事。雷鸣很懵,余淮甚至把他爸爸搬出来作为理由。雷鸣只回了个问号就去吹头发了,以为只是小孩子的玩闹。但是吹完一看,余淮发一一长串的话,雷鸣仔细看了看,很官方。

  “就是我父亲觉得你每天早八晚九的十分的不方便,就想留你住在我家方便一些,早上不用早起,晚上不用赶公交。很方便的,也不需要房租什么的。我也方便问你问题。”

  雷鸣想了一下,余淮怎么费尽心思的让他住下,真是让人为难。

  “行吧,什么时候?”

  余淮见他答应了立马回,“明天就行。我家大门为你敞开。”

  雷鸣被这句话逗笑了。[什么啊,这句话怎么听着怪怪的。]

  第二天雷鸣就把自己的东西搬过来了,东西不多。

  “你东西怎么这么少?”余淮本来想帮他搬的,一看,好像没什么东西需要他不经发出疑问。

  “嗯?没有啊,就一些必备品,洗漱用品,衣物,我又不是搬家,暑假完我就走。”雷鸣边放他的东西边回答。

  余淮愣了。

  对啊,雷鸣是兼职,暑假完了就要走了,他不能一直和自己住一起。

  一想到这,余淮一下子就和焉了一样。

  雷鸣注意到了他,见他撇着嘴,就问他“怎么了?”

  “没事,就是有点…”不想你走。

  “嗯?”雷鸣见他磨磨唧唧的,猜到他想说什么。“你不希望我走?”

  余淮以为自己的心思被猜到了,有些慌张的辩解:“啊,不是,没有……”

  “噗,不要害羞,我以前毕业也不舍的老师走的,但是留不住啊,人要长大的,我只是个兼职老师,你又何必这么大费周章嘞。”

  余淮听他说的,原来他以为是自己舍不得这么好的老师啊……噗,真是自恋。

  “…嗯。”余淮松了一口气。“雷老师你在哪所大学上学?”

  “嗯?问这个干嘛。”雷鸣领着他去书房学习。

  “就是……想有个努力的方向。”余淮想了好一会理由。因为他压根就只是想了解雷鸣而已。

  “你把英语搞好,你上更好的大学是没问题的。”雷鸣认认真真和他说。

  余淮头一次觉得自己学习这么好是个坏处。

  “好。”余淮也没办法,回应了雷鸣的话。

  “嗯,期待你的高考。”雷鸣笑了笑。

  

  余淮想了一下,没关系,看他这样真好像没有带奖励,应该没有料到自己作业会全对。

  “好的,老师。”余淮也对雷鸣笑了笑,“雷老师,作业给你。”

  雷鸣接过试卷,认认真真的批改。

  余淮在旁边认认真真的观察雷鸣的表情。

  认真再到惊讶,改到最后有些不可思议与怀疑。

  “余淮,你老实说,这是你自己写的?”雷鸣遗憾的看着他。因为以往也会也学生通过一些手段将作业抄全对的情况。

  “雷老师?你不相信我?”余淮本来想说我给你讲一遍,但是想看看雷鸣接下来会怎么办,心中突然萌生出了逗逗他的想法。

  “啊……也不是。”雷鸣怕打击到他的自信心,又委婉的解释,“余淮,我们不一定要太物质,知道不,就是不一定全对我也会给奖励的,只要有进步。”

  我就是物质了,我只想要你。

  余淮笑了笑,“老师,你问问我,我要是都答上来了你就答应我一件事好不好。”

  雷鸣觉得他笑的有点阴森,但是感觉又和平常没有两样,警惕的问了一下,“什么事?”

  “你就先问我问题,到时候我在和你说。”

  雷鸣有些紧张,不知道为什么。

  

  一张试卷问完了,还抽了不少知识点,余淮都答上来了。雷鸣有些不安。

  “不错,你全对,你有什么事。”雷鸣说。

  “我想……”余淮沉思了一会,如果说想睡他会不会吓跑他 。“今天晚上和你一起睡。”

  “?”雷鸣的紧张感一下子就消失了。“啊……我不太……”刚想拒绝,但是想起来说了要答应他的。“呃,行。”

  余淮决定还是慢慢来好了,好不容易把人家拐到家里了,不要吓跑了。

  [要温水煮青蛙,当然雷鸣只是一只小猫,还没有成为我一个人的小猫。]

  “嘿嘿,那你干脆直接睡到我房间来,刚刚好不用重新铺床。”余淮更加进一步得寸进尺。

  “……行。”雷鸣很无奈,但是又不好说什么,因为客房的被子确实还没有铺好。

  

  到了晚上,余淮给雷鸣带了一杯牛奶。

  “睡前一杯奶,睡的很安稳。”

  “哈哈哈哈,谁告诉你的?什么歪理”雷鸣哈哈大笑。

  “我妈,反正长高的,你喝不喝吧。”余淮把牛奶递给雷鸣。

  “行行行,喝”雷鸣接过牛奶,一饮而尽。

  刚喝完没多久雷鸣就困了,“别说……这牛奶好像真的有点……有用。”

  雷鸣说完就倒下睡着了。

  “废话,我特制的安眠牛奶。”余淮笑着看着床上熟睡的雷鸣。

  [再忍下去,我就是要成太监了。]

  余淮当时只有这个想法。

  

  

评论(10)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