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景阎

不怎么写文其实,脑洞来了就写,喜欢搞oc的其实

[甜奶]全对给奖励吗 5

⚠️没什么,就是一点自己的xp

⚠️余淮❌雷鸣

学霸装学渣的余淮(17)❌大学兼职家教英语雷老师(24)

谁能拒绝扮猪吃老虎呢

(先小写一点点,业余爱好)

⚠️ooc,第三人称,有点私设————————————————————

  第二天,雷鸣坐起身子,感觉一阵腰酸背痛。

  [?我真的认床?]

  雷鸣有些发蒙的扶着自己腰,不应该啊。他认床只是一个借口而已,他不管睡在哪都像睡在自己家一样。

  “雷老师?”

  余淮的声音打断了雷鸣的思绪。

  “啊?早啊,余淮同学。”

  余淮站在门边,看了看他。

  [糟糕,好像昨晚有点猛。]

  “早上好,雷老师。”余淮笑了笑,“老师是睡的不舒服嘛。”

  “呃,应该是有点吧。”雷鸣只能顺着他的话接下去,因为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腰酸背痛。明明昨天睡的挺好的。除了晚上做了个噩梦——被猪拱了。

  “那今天干脆就算了?”余淮有些心虚的摸了摸鼻子,想让他休息一下,毕竟是自己导致的。

  “啊,不行,这算什么事啊。”雷鸣以为他是不想学习,决定蹭一下起床,结果腿一软。

  [?????!]

  雷鸣闭着眼睛认命似的闭上眼睛,等待自己与地板接触,但是等了一会却没有传来痛感。

  “雷老师,你还想躺倒什么时候?”

  余淮的声音响起。

  “?”雷鸣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余淮身上:“啊,啊?”

  反应的三秒后,雷鸣迅速弹起,“抱歉抱歉。”

  余淮见他这样笑了笑。

  [真可爱。]

  明明自己也搞不清楚为什么还是觉得是自己的错。

  “老师,不用勉强自己的。”余淮也起身,拍了拍身上,“不耽误的,你好好休息一下吧。”

  [下次还是要轻一点。不过小猫蒙圈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好吧。”雷鸣还满是疑惑,为什么自己会腿软。

  

  就这样,余淮让雷鸣休息到了中午。雷鸣休息不住了,他跑到余淮面前说自己好了,下午就可以开始课程,不要耽误学习。

  [恢复能力不错啊?亏我还以为以后都不可以……]

  雷鸣捶了捶腰,伸了个懒腰,心许是自己躺了一上午活动活动筋骨。

  余淮就这样盯着他的腰。

  “好细。”

  “嗯?什么?”雷鸣看着他。

  突然感慨出声了还被听见了,余淮急急忙忙移开视线然后开始狡辩:“没什么,我说,好的。”然后给雷鸣了一个真挚的笑容。

  雷鸣很迷茫?现在的小孩子真是捉摸不透。

  

  

  

  雷鸣很疑惑,自从他在余淮家睡下以后他每天早上一起来都会腰疼。雷鸣很是不解,难道……

  暑假已经快过了一半了,雷鸣在余淮家白吃白住,还收着工资,生活真是美滋滋。可能每天起床腰疼是为了惩罚他吧。但是他还是先去伟大的互联网上

 1.床垫太软。患者睡觉后全身处于放松状态,如果床垫太软的话,患者脊柱在放松状态下容易变形,从而导致早上起床腰痛。

2、腰肌劳损。患者可能劳累后导致腰肌受损,当时未出现症状,而在患者休息后出现腰痛症状。

3、腰椎间盘突出症。特别对于肥胖的青年患者,突发腰部疼痛难忍,有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导致。

  

  “啊……”雷鸣一眼断定肯定是余淮家的床太软了。他看了一眼还在做题的余淮,开口问:“余同学啊…”

  余淮一听这个称呼就知道,雷鸣有事要问他了。

  “你家有硬一点的床吗?”雷鸣看了看他,又不好意思说自己每天起床都腰疼。

  “嗯?雷老师问这个干什么?”余淮都不用想就知道他在想什么。

  “呃…可能就是我…太认床了,就是你这个床吧,太软了,我不太习惯。”雷鸣顺顺利利的将这个话组织出口。

  “嗯……”余淮本来想给他换的,但是换了不就代表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导致的他腰疼吗?“可能不太行诶老师。”

  “?”

  “我们家没有硬一点的床,我房间的比客房的硬一点,要不来我房间睡?”余淮笑了笑。

  [那就更方便了。]

  “?啊,不用,谢谢,那我还是将就一下吧。”雷鸣也笑了笑 。

  [怎么老喊我去他房间睡……一个人睡双人床不爽吗?]

  

  

  

  

  

  

评论(6)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