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景阎

不怎么写文其实,脑洞来了就写,喜欢搞oc的其实

[甜奶]全对给奖励吗(番外圣诞节)

⚠️没什么,就是一点自己的xp

⚠️余淮❌雷鸣

学霸装学渣的余淮(17)❌大学兼职家教英语雷老师(24)

谁能拒绝扮猪吃老虎呢

(先小写一点点,业余爱好)

⚠️ooc,第三人称,有点私设

✨虽然圣诞节过了,但是不影响我出这个番外————————————————————

  余淮:圣诞快乐雷老师!余淮的微信早在零点一到就发了过来。

  可爱的雷老师:嗯,祝你也圣诞快乐。

  秒回。

  [哼哼,我是第一个和雷鸣说圣诞快乐的吧。]小余同学很开心。

  余淮:雷老师还不睡呀。等着我给你发消息吗?老师。

  

  雷鸣:你在说什么?

  

  可爱的雷老师:?没有。准备睡了。

  余淮:啊,老师不陪您最得意的学生聊聊天吗。

  可爱的雷老师:?我什么时候说你是我最得意的学生了。

  余淮:哦,那就是准备和我聊天咯。

  余淮:老师打字不方便,打电话吧。

  可爱的雷老师:?

  [这不无赖吗?]

  

  电话响起。

  “雷鸣,我好想你。”

  熟悉的声音传进了雷鸣的耳朵。酥酥麻麻的整的雷鸣的耳朵有些发热。

  他确实和余淮很久没见了,虽然微信上面的聊天就没有断过。但是没见过面,余淮约了他不少次,他都推辞掉了。倒不是觉得没必要,他挺喜欢和学生保持一种朋友的关系,但是他感觉他和余淮已经不只是单单的朋友关系了。余淮对他是一种爱慕,喜欢的情感了。他不能让余淮在他这断送前途。

  刚刚余淮说对了,他的的确确是自己最得意的学生。雷鸣也喜欢这个学生,聪明机灵,熠熠生辉的。这样的小孩谁不会喜欢上啊。可是他并没有和余淮一样的情感,但是又不想伤他心。

  许久,对面的余淮见他没回答什么,又开口道:“雷老师,为什么不来看看我呢?你不想我吗。”声音有些失落。

  “……没时间。”雷鸣一时间不知道怎么才能回答他。“有时间就去你家看看我的得意门生。”

  听到他说自己是得意门生,余淮瞬间满血复活:“雷老师!你说什么!我是你的得意门生?!真的吗?”

  听出他声音的激动,甚至还有点大声,雷鸣把电话稍微拿远了一点。

  “对对对,得意门生,所以不要让我失望哦。小余同学。”

  对面的余淮:死而无憾了,雷老师喊我小余同学。

  “好的雷老师!”

  雷鸣面前仿佛又看到余淮那只大金毛在摇尾巴。

  

  几天后。

  余家大门被铃声环绕。

  [哈哈,不管来多少次都会觉得余淮家真大。]雷鸣摁着门铃。

  开门的是管家,也见过雷鸣。

  “雷鸣老师,少……呃,余淮正在学习。”刘管家是被余淮打怕了,吩咐不要在雷鸣面前称呼他少爷。

  “好的,刘管家,我自己去就好了。”雷鸣在这已经熟的不能再熟了。

  他熟练的打开余淮的房门。

  “不是说了我在学习,不要打扰我。”余淮用的是一种责怪的语气,“而且进我房间要敲门的吧,你的手最好是断了才不能敲门的。”

  雷鸣愣了一下。

  [还有两副面孔?]

  “小余同学,我的手没断,但是是你告诉我不用敲门的哦。”

  听到熟悉的声音,余淮写字的笔停住了。然后迅速转向他。

  不知道是先尴尬还是先去抱住雷鸣了。但是聪明的小余同学选择了后者。

  “诶诶诶,小余同学想干什么,刚刚还凶巴巴的呢。”雷鸣轻轻的推了一下,也没拒绝余淮的抱抱。

  “啊,不是对你。”余淮紧紧抱住他,“怎么突然来了,都不说一声。”

  “提前说了就看不见凶巴巴的小余同学了。”

  余淮吃瘪了,有点后悔。

  “雷老师,你想我吗?”聪明的余淮觉得这个话题不能再聊下去了。余淮凑过去蹭了蹭雷鸣

  “嗯……有一点点吧。”雷鸣往后撤了一点。

  “想我为什么躲开。”余淮还如愿以偿的碰到了雷鸣的脸。

  说真的,雷鸣有点怕余淮会亲上他。

  雷鸣拍了拍余淮,想让他松开。“有点太近了。”

  “好吧,都听雷老师的。”余淮恋恋不舍的松开了雷鸣,“雷老师,你看我乖不乖,在好好学习。”

  “乖。”

  “有奖励吗?”

  “呃,这个。”

  “雷,鸣,老,师。”

  “好吧。”

  雷鸣先是抱了抱余淮,但是之后就没有动作了。

  “就这样啊,老师,那我不用学习也可以抱呀。”其实雷鸣主动抱他的几率不高,其实已经算奖励了,但是雷鸣不知道啊。

  “呃,我……”雷鸣有点懵,因为自己身上也没有带糖果什么的。也不好直接敷衍走。

  “要是雷老师决定不了那就亲我一下吧。”余淮狮子大开口。而且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门口,堵住门。

  “什么?!”雷鸣有些脸红,“我,我们”生怕自己带坏了自己的学生,雷鸣很犹豫。

  “亲一下脸而已啦,又不是什么。”余淮好像看出他的顾虑。

  雷鸣还是有点犹豫的。

  余淮见他这样,有点烦。哥,爱我就这么让你犹豫吗。

  他直接对着雷鸣就亲了上去。

  嘴对嘴。

  雷鸣:…………?!!!!!!

  余淮在他眼里看见了从懵逼,到惊讶。之后他就闭眼了。

  [雷鸣接吻原来闭眼的吗?]

  雷鸣亲了一会会就开始锤他,又怕锤疼他,所以没有很用力。

  余淮松开了,“雷老师,谢谢奖励。”

  “你!”雷鸣的眼角有点泛红,自己的初吻和尊严一起没了。是个人都会伤心的程度。

  “你怎么可以这样。”雷鸣有些来气,“你不应该做这种事,至少不能是现在吧。你怎么可……”

  “嗯?雷老师。”余淮打断了雷鸣的碎碎念。

  “什么叫至少不能是现在啊。”

  “……”

  “以后可以?”

  “……”

  “雷老师,别装死。以后是什么时候?老师,你的得意门生会忍不住的。”余淮见雷鸣不干看他,一副心虚样,就好想笑。

  “呃,我,我要走了。”雷鸣很慌张。

  “老师,心虚了?我的喜欢是很丢人的吗?”余淮把他抵在门上。

  [……反正……反正都被拿捏了。]

  “没有。”雷鸣还是在挣扎。

  余淮越凑越近,“雷老师,没有你干脆直接从了我好不好。我条件也不差啊。”

  “!等你毕业好不好,真的。”雷鸣没办法了。

  “那我能先预支一天吗?”

  “什么?”

  “饿了。”

  “啊?”

  之后雷老师就被吃掉啦。

  “……余淮”

  “雷老师怎么啦,还想要呀。”

  “……”

  

  

  

  

评论(9)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