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景阎

不怎么写文其实,脑洞来了就写,喜欢搞oc的其实

(甜奶)逗猫

  随笔

  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是和朋友的聊天所产生的产物)

  起因没想好 ,各位将就着看

  ooc,有也私设吧(同居)

————————————————————

 “刘昊然!你再这么的小心我明天不理你了!”张若昀看着很气愤的样子说道。

  起因是因为刘昊然又一次把张若昀接的广告给推掉了。

  张若昀双手环抱在胸前,故作生气地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你怎么这样?虽然那个广告我是有点不乐意接,但是我不接我们以后吃什么?真的是,明天真的不想理你了。”

  刘昊然坐到他身边,“你舍得吗?”

  “呵呵!你看我舍不舍得!别以为你…你…”张若昀你了半天没有想出什么词汇形容这个混蛋,便自己走回自己的房间了。

  刘昊然看着他有些好笑。

  第二天到来。

  张若昀早早起床,和往常一样做好早餐,等着刘昊然出来和他说早安。刘昊然从房间里出来了,他揉了揉眼睛,看了一眼张若昀。张若昀也看着他,但是之后便没了动静,张若昀在等他的早安。可是熟悉的声音并没有响起,而是抽椅子的声音和吃饭的声音。

  张若昀有些发蒙。心情一下就不好了:“刘昊然!你是不是忘了什么?”贴心的张若昀决定提醒他一下,说不定是没睡醒忘记了。

  可是刘昊然没有回答他。

  张若昀有些恼了,他拉着刘昊然的手,不让他吃,“你为什么不和我说早安了?”并且质问他。

  “谁昨天信誓旦旦的说今天不理我的?”刘昊然停下来慢慢的说到。

  这么一下给张若昀整不会了,他发愣了一下,回想起来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之后支支吾吾了一会。小声的说了一句话。

  “你…这还当真啊。”

  刘昊然听见了,笑了笑:“早安啊,若昀。”凑到张若昀面前亲了他一下。

  张若昀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成了一个胡萝卜。本来还在想怎么给自己台阶下的他,突然一下被亲了一口。一时间本来想好的话也卡在了嘴边。

  “你真是……”张若昀不好意思跑回了放间。

  刘昊然看着他这副模样嘴角就没下来过。今天又是逗猫的一天啊。

  

  

  

评论

热度(19)